close

 

 

 

 

dd滿3歲了

生日快樂

 

 

新竹的西堤搬來這裡

我就沒來過了

都在台北吃西堤

 

 

可愛的餐盤

 


 

塑膠水杯

@@


 

光看就很豐盛菜單





 

阿芊的小辨子

好適合她

 

 


 

愛笑的眼睛+可愛的小梨窩

 

 

固定的前菜

是咖哩口味喔

 

 

開胃雙重奏


 

女生跟女生一起坐

 

 

男生跟男生一起坐

一到位置上的時候dd就問:拔拔要坐哪裡?

我要跟拔拔一起坐

 

 

麵包+焗烤蘑菇

 

 

我愛的蘿美生菜沙拉

但是份量越來越少了

拔拔說:原本那麼多你又吃不完

我說:吃不完我可以打包耶@@

這次的份量很快就吃光光了

有點不過癮

 

 

我愛的馬鈴薯沙拉

 

 

 

很貼心的提供

小孩湯品

是南瓜口味

 

 

dd嫌用湯匙太慢

整碗拿起來喝

 

 

而且喝湯前還要求

用餐巾把衣服圍起來

很怕髒的小孩


 

 

什麼都吃

來者不拒

 

 

 

我愛的巧達濃湯

 

 

 

蕈菇雞湯

走清淡路線

 




 

餐聽提供的慶生香檳














乾杯





 

發現桌上有一個小蛋糕的夾子

代表有壽星喔!

 

 


 

阿芊拍的

 

 

阿芊試喝香檳

os:辣辣的

 

 

 

冰冰涼涼的沙瓦

 

 

 

主餐

我的烤半雞

 

 

拔拔的鴨胸




 

這次的餐後甜點

很合我的胃

好好吃

 



 

重頭戲來了

一臉驚喜

 

 


 

生日快樂

 

 

dd很不好意思

有阿姨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又定格了

 

 

很認真的看著蠟燭

 

 

 

吹蠟燭囉~~

 

 

 

等阿姨走了

dd來笑出來

一整個害羞阿....

 






貼心西堤還幫我們拍全家福

還附上光碟喔!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