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此一遊來一張

 

 

自從有小孩後就沒有來過這麼有氣質的地方了

 

 

小孩不用票

原本還擔心小孩進去會講話太大聲

但是看到身旁一堆426

我就放心了

呵......

 

 


 

但是帶著小孩我也只能走馬看花

好不容易到了這個視聽室

他們才比較有興趣

 



 

好像在網咖喔

 

 

逛了一會我們就跟拔拔解散

到B1的兒童學藝中心玩了


 

動物拼圖

 


 

這裡還真適合小孩

 


 

花瓶拼圖

 



 

大碗拼圖

 


 

同心協力



 

還可以用手畫畫

 

 


 

劇場也很好看

內容是故宮裡的簡介

生動有趣

 

 

 

有一個很nice的阿姨教他們建虹橋




 

完成品

 

 

沒有人教

我還真不會組裝呢

 

 

 

是清明上河圖上有名虹橋

 




 

還有超大的清明上河圖的拼圖

 

 

完成版

 





敲青銅鐘





 

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好有教育意義




 

要走前阿芊還畫了一個小圖

貼在留言板上

 

 

覓食去

其實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了

 

 


 

我們去B1 吃我愛的小吃

 

 

我們直接點套餐

因為什麼都想吃一點







很愛畫單子的小孩



 

滿滿一桌




 

台南擔子麵


 

台南蝦捲




 

人客好多

 

 



 

很愛吃的父子檔




 

很愛笑的母女檔




最愛用我愛吃的豆花

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