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這盆義大利麵就覺得好飽好飽

份量真的是巨無霸

 

 

這pizza是走清淡口味的

 

 

濃湯好好喝

料超多

 

 

這個炸雞翅也好好吃喔

外酥內嫩多汁

 

 

份量很多的炸花枝圈

是一座小山耶

 

 

超好吃的香蒜麵包

 

 

餐後甜點

吃到這裡我的肚子真的要爆炸了

 

 

小孩最愛的冰淇淋

 

 

今天我的眼皮就靠這杯咖啡在撐了

 

 

今天一樣有小美女相伴

 


小小孩在聊天





dd故意躲起來讓我拍不到

 

 

dd這張的下巴好over有三層耶~

 

 


 

這裡很適合小孩來

餐廳會提供蠟筆跟畫紙

 

 

看得出來我很累吼...

 

 

現在的朋友幾乎都是超過10年以上耶....

 

 

妹妹好可愛

 

 

 

餐廳的氣氛也很不錯

 





豐盛的午餐

 

 


 

貝里尼已經好久沒來

我移居新竹生活也好久

可以算是新竹在地人了@@

想當年的復興北路那間貝里尼是我跟拔拔約會的地方喔

那天看了名片

發現那間店不見了

心想怎麼可能阿?

那麼好吃又那麼貴~

應該不會倒啊....

回家上網查了

才知道它們是不同系列的貝里尼

這家是pasta系列

復興北路是BELLINI CAFFE

然後之前小阿姨大堆的momo paradise 壽喜燒也是同一個集團

都好好吃....

 

 

 

 

arrow
arrow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