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吃一些小吃 ,這間在花園夜市附近,

是新竹比較好吃的鐵板牛排,

以前這一排店面有4.5家牛排店,現在只剩這一家了。

(不景氣店都倒一排阿!)

 

店裡的濃湯.飲料.採自助式的,喝到飽。

 

 

口味還算不錯,每次我都喝2.3碗湯(吃夠本~呵!)

 

附餐的香蒜麵包,阿芊蠻喜歡吃的,烤的香香的。

 

 

重點來了,鐵板豬排,滋滋滋的聲響,吃起來很有fu 阿,3不5時就想來吃一下,科科科~^^

 

 

 

最近也很愛吃的後龍黑倫伯,每次回苗栗就會繞過去吃一下,

(這代表每次回去都沒吃飽嗎?)呵~

每次去幾乎都會有人排隊,感覺大部份是觀光客,

拔拔說他小時後有吃過,口味一般般阿,

怎麼經過網路上的口耳相傳後,變好吃了,

我覺得生意好食材新鮮,口味就會加分很多。

 

 

單價來說還算便宜,有套餐可以點,但是我覺得單點比較合我的味,

他的菜捲+苦瓜捲,不是我愛吃的那種

 

看到滿滿的黑輪,我又餓了。

 

但是店裡的用餐環境有待加強阿~@@

 

 

黑輪伯也有賣飲料,就紅茶綠茶,一杯10元

(老闆真有生意頭腦~科科科~)

 

 

 

重點它的醬很好吃,深得我心。

 

吃完後我們還會到對面吃杏仁露~就是挫冰,

吃起來很清爽,每次都會來一碗做個happy ending~

 

再來再來~我也愛吃臭臭鍋~

這是竹北的九鍋~有飲料.白飯.冰淇淋吃到飽~

口味還ok~

我還是覺得3媽比較好吃~

可是沒有這些附餐~

景氣不好~餐飲業者把消費者味口都養大了~

這些附餐都變成是基本的~連自助餐也是這樣~

真的殺很大~

 

到處吃吃喝喝~真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