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事很多,結婚的,滿月的,懷孕的....

這是最近收到最可愛的彌月禮盒,

好卡哇伊阿~

阿芊一看到就一直說:kitty!kitty! 麻麻~~我可以吃嗎?

還有可愛baby的彌月卡片

但是baby是男生喔~呵呵

現在好像沒有男生就一定要送油飯~

女生才能送蛋糕~

開心就好~

一打開也是滿滿的kitty,不過蛋糕已經少了一塊,

被阿芊搶走了~

原本有4塊年輪蛋糕+一小條蜂蜜蛋糕+一小盒棉花糖

 

有2層喔~下層是果凍+手工餅乾

一整個豐盛啦~

真是太可愛了~^^

可愛到捨不得吃~科科科

 

 

接連我們又去喝了2攤喜酒

 

 

全家一起去~(沒辦法阿!沒人看小孩)

所以我們就佔了4個位置

真拍謝~

 

 

另一攤是拔拔的國中同學,結婚。

麻麻我穿了緞面洋裝+高跟鞋

想說會遇到拔拔以前的同學,不能漏氣,

而且要請50桌,算是大場面,

不能失禮~

 

結果到現場很傻眼,地點是一個禮堂,看起來有點年久失修,

然後來的鄉親幾乎都是隨便穿穿,一家大小全來了,多數還只是穿拖鞋喔,

還有看起來像流浪漢的人,這時後,我們看起來隔外的不一樣,

很多人一直看我啦,暈倒了我! 拔拔還一直笑,(真是沒良心)

請客的地方在大湖,雖然算鄉下,可是來喝喜酒,也要穿整齊一點吧,

好像回到30年前的光景,我的天阿~

開桌到是很準時~12點準時上菜~

還沒兩點就散會了~

拔拔說:鄉下的老人,要趕著家睡午覺呀~

所以都會早早結束~

可惜的是菜色也不太優,而且這包是大紅包喔~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