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兩個超可愛的

連等個pizza也可以這麼happy

弟弟就是愛學姊姊

 

 

沒有特別教dd什麼東西

拿書過來就陪他看一下

想塗鴉就拿紙給他亂畫一通

姊姊唸字卡他也在旁邊想跟著唸

今天忽然聽到他自己在數1-10

有嚇到

誰教你的阿?

姊姊到2.3歲才會數~而且常常把數字4跳過

我還有認真教姊姊喔

dd只要耳濡目染就會了耶

好神奇

當然有其他更厲害的小朋友

1歲多就會念唐詩.三字經.弟子規...

不過我不是勤勞的媽媽

我的小孩也沒那麼厲害

呵呵...

 

 

 


 

 

前幾天還發現弟弟跟阿芊兩個會聊天

阿芊說:弟弟你的手怎麼了?

弟弟說:痛痛阿!(有點小破皮)

還看一看手

小小的樣子有夠好笑

 

ps.弟弟現在會自己說要大便了~

連續很多天早上都成功喔~

會跑來告訴我:麻麻..便便..

然後真的有便便~

我都會跟他一起歡呼

ya~ya!ya!

dd就會很有成就感~

還自己衝水~跟便便說bye~bye~

哈哈哈~

 

(記得以前阿芊都是結屎臉~然後我才趕快帶去蹲馬桶)

每個小孩學習狀真況的都不一樣

媽媽都要見招拆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