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不賴

 

 

是迷你的小火鍋

我點是海鮮鍋

size比三媽的大一點

料也比三媽豐富一點

價錢也是100元

 

 

也有附白飯

 

 

跟我一起趴趴走的dd

 

 

我們中午11點多就來了

所以人很少

 

 

來外帶的人也很多

外帶1鍋90元

 

 

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飲料無限暢飲

是可口可愛樂喔

很有誠意的店家!

 

 

還有杜老爺冰淇淋

好吃耶!

 

 

醬料!

 

 

 

水果醬油

吃起來沒有一般醬油那麼鹹

 

 

 

 

店裡也有電視可以看喔!

 









可惜離我太遠

不然我應該會很常去吃呢~

我覺得東南街這邊很多小吃便宜又好吃阿

^^









 

arrow
arrow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