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表情實在很機車

有一天晚上在客廳,dd說他自己是拔拔,

我指了指老公說:那他是誰?dd說:他是怪獸阿!.......

 

 

 

下午回到家,我跟阿芊說:麻麻好累,

要休息一下,語畢,

我坐在電腦桌前開始上網,

阿芊說:休息不是要閉上眼睛,躺在床上嗎?.......

好無言喔....

 


 

每天到下午5.6點就覺得自己像是快沒電的金頂電池,

處於呆(待)機狀態,沒有辦法在做任何功能使用。

(照片是joyce幫我拍的)

 

 

這幾天我出去倒垃圾

回家會發現小孩通通不見了

他們躲起來了

好好笑

躲在房間門後面

還一直偷笑

這樣很快就被發現啦

他們樂此不疲

好好玩

當然我也要配合演出

呵.....


(照片也是joyce拍的~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