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2個月的dd~我打算幫他戒母奶~

所以上個星期回娘家2天~

跟dd分隔兩地~

我在台北吃退奶藥~

dd在新竹跟拔拔兩個人奮戰~

第一天~dd還有吃粥.麵包.水果....

但就是不喝奶瓶~換杯子+吸管也不要~

養樂多倒是一口氣喝了大半瓶~~@@

到了晚上~

dd就一直哭哭~想到就哭一下~

整個晚上幾乎都沒有睡~沒有喝牛奶~

第2天~

連其他東西也不吃了~

整天就是一直哭哭~

脾氣好硬~不喝就是不喝~

寧願肚子餓~也不屈服~

當然麻麻也不好過~

狂喝退奶茶~一點效果也沒有~

胸部就跟石頭一樣~超級痛~

最後當然是計劃失敗~

回家後~

我跟dd又黏在一起了~

但是我的奶量有變少了~

就喝到沒奶為止吧~(退奶茶持續喝)~

不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了~

我跟dd兩個人好痛苦呢~

希望我們可以慢慢的和平分開

 

 

ps.阿芊脾氣就沒那麼硬~那時候餓了快一天~她就頭降了~

      半夢半醒之間~喝一點牛奶~

       慢慢的越喝越多也就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