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一整個懶惰病發作阿~

加上之前電腦一直掛點~

所以~

這裡已經長滿的雜草阿~

我會努力更新

cc.....

 

 

 

 

這是我第1次去1/2的廠拍喔~

託鄰居媽媽的福~

有員購券~可以在第一天就去寫拼~

一整個興奮阿

本來拔拔是不希望我去的~

但是~女人怎麼抗拒的了誘惑阿~

所以衝了啦~~~哈哈

 

雖然不用排隊入場~

但是現場的人滿滿滿~

大家都是一大藍一大藍的戰利品

好像不用錢一樣~

整個就是一團亂~

反正看順眼的就先往藍子裡塞

等最後再來篩選~

好多媽媽都好利害阿

看他們搶的都好可愛~

(感覺是網拍專職賣家來的)

專門掃貨的~

我們就在一旁東晃晃西晃晃

看有沒有好東西可以撿


 

一般大概就分3折.2折.1折~還有樣衣~禮盒4折

跟當季b品5折(就是暇疵品.聽說是看不出來的暇疵)←這個我跟本連影子都沒看到就被掃光了~哈哈


 

算是開了眼界阿~

好瘋狂阿~

不過下次再來我就有經驗了~cc

 


 

說真的~還是當季9折新款看起來最可愛

都有小熊熊~尺碼也齊全~

 


 

大部份是夏天的款式~

 


 

mini跟5.7.9號都很少~


 

大部份都是13.15號...或更大的

 


 

不過3折買起來很高興阿


 

現在都是買小孩的衣服比較多~自己的只有加減買一點~

 

 


 

而且他們現在是最可愛的時候~

 


 

哈哈~買這一堆~拔拔還不知道

 

總共買了22件~


 

還有幫阿姨肚子裡的妹妹買了禮盒+連身衣

沒拍到~也是超可愛~


當了媽媽真的很愛買~

9折也買~.8折加減挑~

6折也不錯~

4折更要下手~

現在連3折都買啦~~~

 


阿芊他們一櫃都要塞爆了~


麻麻的衣櫃也是~

 



最整齊的衣櫃就是拔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