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榜真空包裝的海魚

有品牌的現撈仔

走健康路線的魚貨專賣店

都是野生的海魚

 


 

店裡乾淨明亮

很寬敞


 

 

 

好多冰櫃

魚的種類超多

很多我都不認識

但是他們的店員會介紹

都是真空包裝

 

 

 

 

買魚最怕就是買到不新鮮的

來這邊就不用擔心

有品質保證的

最適合我這種不會買魚的家庭主婦

呵呵

 

 



 

 

旁邊還有開放式的廚房

覺得很適合拿來上烹飪課

 

 

 



 

看看我買了什麼

魚肉水餃

店員說魚肉是用手挖的

不是用一般的機器攪的

所以不會有猩味

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就吃光了

好好吃

餡料很細

價錢不可愛

一包150元大洋

才20顆喔

 

 



 

花枝丸

朋友大推

我還沒吃

 

 


 

吻仔魚

在市場買的都是熟的

也不知道品質怎樣

所以有掛保證的買起來就很安心

尤其又是給小朋友吃的


 

 

 

這裡的單價都偏貴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囉

朋友還有推薦他們的蝦子

超好吃

礙於我的冰箱還很滿

還有很多魚沒吃

所以今天都買一些小東西

一次儲值2000元

可以入會員打9折

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