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芊超喜歡拔拔。也很黏拔拔。

阿芊說:拔拔是我的,麻麻是dd的。麻麻你去照顧dd,我跟拔拔一起就好了。

 

 

看阿芊這個樣子,真的是小情人阿,

麻麻都不可以碰拔拔一下,有時候我故意摸拔拔,

阿芊就會大叫,然後把我推開,說:麻麻~你不要弄啦~拔拔是我的~

(小人依人的撲在拔拔身上)

真的狠誇張呢~

麻麻要吃醋了~哈哈

還有睡覺我一定要跟dd睡~她跟拔拔睡喔,

如果睡在一起,阿芊一定會拼命的擠阿擠,

拜託我才是正宮娘娘耶! (常常我都笑倒在一旁阿)

越是這樣,我就越喜歡逗阿芊,

有時候阿芊真的要生氣了~她是認真的~!

 

 

 

 

 

 

只要拔拔在,洗澡.吃飯....阿芊都會指定拔拔服務,

阿芊:麻麻不是你啦,是拔拔用啦...

我一整個就是被排擠阿~(偷哭)




 

但是阿芊也是會欺負拔拔,

拔拔餵飯都愛吃不吃的,吃超久~

吃藥的時候也是,拔拔餵就一直假裝,跟本就沒吃到,還說好難吃喔~我不要吃!

兩個在那邊演戲演半天,我看不下去~

把阿芊叫過來,把藥直接倒進嘴巴,前後不用3秒鐘,

吼~阿芊想博取同情阿~只有拔拔會吃你這一套啦~~哈哈哈~



 

枉費我跟阿芊24小時緊緊黏在一起

在他的心理~拔拔才是no.1

我都說拔拔心機很重,愛當假好人,我都當那個很兇的母老虎啦~

阿芊你真的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

不過這輩子~拔拔是我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