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就是來墾丁的重頭戲

玩水!

 

 

 

阿芊穿著她心愛的海攤鞋出發囉!

 

 

 

太陽其實不大

我有讓DD踩踩沙灘

踏踏海水喔

DD腳踩沙攤都不會怕耶

海水來了沖沖腳

也都OK耶

我本來以為他會不喜歡~

看來DD對新的事物~

接受度很高~^^

 

 

阿芊一開始玩的時候很怕呀!

 

 

一直哇哇叫!

 

 

不敢下水~

 

 

不過玩一下就HIGH起來了~

 

 

自己下去玩水

 

 

等海浪衝過來~

 

 

抓拔拔抓超緊的

 

 

 

一直說:玩水~玩水~

手還一直做潑水的動作

開心的勒~

 

 

到沙灘上跟小朋友一起玩沙

 

 

連推車我們也推到沙灘上了

 

 

dd後來竟然睡著了

 

 

有了小朋友後

來墾丁玩得很不一樣

看阿芊快樂的模樣

當媽的我

即使不能下海大玩特玩

還是覺得很幸福呀

 

 

黑肉底的阿芊

曬黑是一定的

只要有太陽~就會快速變黑~

呵~

既然這樣也不用急著美白啦~

黑黑的也很古椎~

 

 

 

每次來懇丁看看海~

心情就倍感輕鬆

走在沙灘上

也有悠閒的的感覺

不用出國

在這裡你也可以享受一下

 

 

這裡是~~~go car~

小賽車場~

 

 


 

大膽的阿芊要去開車囉~

一直說:我要開車~我要開車

 

 

繫好安全帶

椅背上還放了靠墊











 

準備要出發囉

 

 

 

拔拔你可要照顧好阿芊喔

 

 

還有心情比ya~

 


 

出發囉~~go!

 

 

阿芊的表現~

真的是笑翻全場

麻麻可是在旁邊很挫

阿芊都快被拔拔甩出車外了~@@

她經過終點站的時候

還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拔拔說:她還兩隻手離開方向盤呢~

整個很大膽!

開車開的很開心

一點也不怕啦!






到了晚上~

我們就到高雄市區

住在六合夜市附近的商務旅館

晚上當然要到夜市

吃吃喝喝

都好好吃喔

善魚麵~蚵仔煎......

都很合我的胃

我愛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