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就是要開心←我喜歡這句話

所以一定要忙裡偷閒

買買自己喜歡的小東西

吃吃愛吃的食物

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很容易滿足的我

小小的幸福就會覺得大大的開心

 

 

 

 

故意裝鬼臉的阿芊

 

 

明明出來逛街就很開心

 

 

 

有其母必有其女

跟我一樣喜歡往外跑

阿嬤說:這樣不好~在家待不住

以後會變成一隻野馬

哈哈

 

 

 

而且人相處久了

真的會越來越像

個性長像都會這樣

阿芊越來越像lady女生了

 

有些阿嬤帶的孫子~真的會越來越像阿嬤~CC

 

 

 




 

這天我們還有來上功文課

整個下午很忙

 

 

 

還帶阿芊來吃冰淇淋

 

 




 

很HAPPY

 

 


 

回到家已經接近晚餐時間

當然去吃外食阿

煮婦也是要休息的

 

 

 

又跑來好市多閒晃

 

 

 

吃我愛吃的凱撒沙拉

一整盆我自己真的吃不完

份量好多

 

 


 

賢慧的拔拔正在幫迪迪服務

呵呵

迪迪來者不拒

生菜沙拉也是喔口接一口

阿芊就不喜歡吃這個><"

(跟我一樣挑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