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就來到了旗津

旗津的風車公園

 

 

太陽相當大

好刺眼

眼睛都快睜不開來

 

 

 

看dd的表情

還真是可愛阿

 

 

小大人阿芊~

硬是要揹我的包包~

包包可是不輕耶~

不給揹還會生氣呢~

好吧~讓麻麻輕鬆一下~!

 

 

 

這對長的一模一樣的父女倆

超級麻吉~!

 

 

 

當然也要來買一些伴手禮

整條街都是賣一些乾貨

便宜+好吃

拔拔負責採買~

我跟阿芊負責試吃

狂吃~哈哈

 

 

逛完旗津我們來到了~夢時代~

停留時間很短~

要好好逛一逛是不可能的~

所以挑重點~

我要去大創~我要去大創~

(聽說是台灣最大的分店)

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當麻麻之後~

名牌店已經跟我絕緣了啦~

買一些小朋友的小東西比較實在~

 

 

 

 

夢時代~空間很明亮~寬敞~

 

 

 

在這邊逛一天也逛不完吧~

 

 

 

 

難得出來玩3天~

很happy阿~

吃得很開心~

旅行社訂的餐廳都好好吃~

除了飯店有待加強外~

行程很豐富(就是有點趕時間啦)

才來了3天~

就玩很多地方~

如果自己來的話一定玩不了這麼多~

真的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哈~

吃飯時間~都不用一直想~

要吃什麼~

等一下要去哪裡~

跟著走就對了~

好輕鬆喔~

 

 


 

同場加映~

這是第2天去的~

遊高雄港一圈~

 


 

雙層豪華渡輪(聽起來很高級)~

 

 

渡輪裡面其實也還不錯啦~

 

 

附贈爆米花+汽水

因為遊高雄港1個小時阿~

有點久~

 



 

港裡就一堆貨船~貨櫃~

數量很多阿~

船一條比一條大~

(看到這麼多船~就讓我想到海賊王裡的水之七島~)

 


 

 

沿線也有很多大樓~看起來好繁榮喔~

加上最近在看"痞子英雄"

感覺高雄真的好美~

 

 










在渡輪上悠閒的吃爆米花+看風景

 









下次我們還要來高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