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郊遊去

這是兩天一夜的媽寶團

坐著火車出發去

老公對我一點也不擔心

他說:他自己睡得超好,10點就睡了,沒人吵,哈哈。

帶小孩到外面過夜對我來講還算輕鬆

可能是平常都是我在帶

小孩的狀況

我幾乎可以掌控而且可以應付

5年多的全職媽媽可不是混假的

如果是爸爸自己帶他們兩個出門過夜,我就要擔心了。

拔拔連平常哄他們睡覺,都會越哄越high,搞到完全沒有睡意,最後還是要我出馬才行。

阿芊現在整個是MODLE路線

有一起長大的朋友真好

這一段路是人車分離的人行道

相當好走

遠足的標準配備

沿路都有椅子可以休息

 

這是入住的小木屋相當的隱密

算是私人的招待館



入口處是一坐小階梯

超級小模特兒

放鞋子的玄關


日式小窗台

 


還有廚房可以用


獨立廁所


復古洗手台



溫泉泡澡區


超級大浴缸

衣櫥置物區

小孩玩捉迷藏的好地方


又在聚賭了

好可愛阿~


其實在玩憤怒鳥


屋外的小池塘


日本小屋

有院子可以玩耍


通往房間的小石階


POSE大王又來了


很有架式


我們在屋外玩耍


HAPPY!


小孩探險去



超級小的小路


太胖會過不去喔!


是祕密通道


很有FU的陽台


也可以曬衣服


度假的好地方


房子的一角



媽媽們聊天

好悠閒

 


開心耶!


是要爬去哪?


想要爬出來嗎?

 


很好拍照


可愛小臉


還翹腳

可以去當網拍小MODL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