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第一趴

謝謝ivy帶我去市場採買

學了不少

這次烤肉大成功

好多東西都好好吃

 

 

 

事前的準備真是大工程

還有一些海鮮在冰箱裡

 

 

 

每次都會買太多

烤不完

 

 

 

這是另外一攤

閒主婦的手工串串樂

 

 

 

dd一直跑來廚房看我

他說:麻麻~這些都是你準備的嗎?

我說:你也有幫忙阿~去市場一起買菜~你忘記了喔!

dd開心的笑了

這年記真的很愛幫忙

呵......

 

 

 

 

 

月餅真的也吃不完

 






最愛的永和金月娘

好好吃

 

 

 

這次不用排隊

小阿姨很早就預定好了

 

 







連烤好幾天

烤到後來我覺得我連毛細孔都有烤肉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