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到了5歲的生日

即將要升大班囉

是幼稚園裡的老鳥了

 

 

氣氛很歡樂的FRIDAY'S

 

 

一坐好

蠟筆馬上就來了

 


 

帥哥dd

 

 



 

還有ㄇㄟmo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

 


 

前幾天鼻子跌倒了

看起來很痛

其實還好

很快就又玩瘋了




 

今天坐離吧檯很近

還有電視可以看

 

 

 

好吃的商業午餐

有濃湯或沙拉

有麵包

還有可續杯的飲料


 

 



咖啡也可以續杯

 

 

我的雞肉培根漢堡

好好吃



 

看了我又餓了





 

蕃茄雞肉麵也很好吃




 

今天的湯是蘑菇湯

可以沾著麵包吃

 

 

哇!蛋糕來了!


 

阿芊的眼神充滿了驚喜

(沒有事先告訴她要慶生)






戴上生日帽




 

dd也很配合的戴上豬頭帽



 

好可愛

 

 

生日快樂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用大聲公說出自己的生日願望

阿芊說:我要長高......

哈....

 

今天的蛋糕很好吃

有我最愛的鮮奶油

蛋糕體吃起來很新鮮

不甜不膩

而且超小

大概只有直徑10cm

超適合已經吃了很飽的我們

又想吃蛋糕的心情



 

看看ㄇㄟmo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服務生還很有心的寫了張卡片阿芊

 


 

很大心的服務

 

 

 

 

然後我們也把好吃的蛋糕分享給美麗的服務生

 

 






今年的生日沒有大禮物

低調的幸福

平安的過每一天

(總覺得她們很常收禮物,游泳晉級要禮物,功文升級也要禮物,

偶爾寫的很好也要禮物,

聖誕節,兒童節,好多好多....)





 

謝謝美麗的服務生幫我拍的合照

今天的服務很好

只要杯子快空了

就馬上幫我們續杯

整個餐廳鬧哄哄

好適合我們

孩子玩耍

媽媽聊天

只是覺得每次出來吃飯都好忙

忙著弄給小孩吃

忙著拍照

忙著叫小孩乖乖坐好

忙著自己趕快吃

忙著聊天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