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酷的鋼彈!

 

 


 

我跟拔拔出國去玩了

 

 

謝謝阿嬤幫我顧兩個小孩

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回到單身的感覺真好

導遊說:我們像來渡蜜月的

 

還跑去育嬰室裡拍照

 

 

kitty 是我的菜

 

 

好可愛

 

 


 

不用顧小孩的生活好快活

 

 

背光

好黑

呵...

 

 

 

我們好幼稚阿~

 

 

天氣超好

 

 

中途過境香港

又小逛了一下

 


 

好可愛的豬寶貝

 

 

 

到了目的地

桂林

老人團...哈..

所以這裡不適合帶小孩來阿...

不是我不帶....是小孩來不好玩...

 

 

充飽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