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都愛餵魚

想當年我小時候好像都沒有這種活動

(沒有童年阿~我)

 

 

 

dd又是 一大塊麵包往魚群丟!

要不要這麼大方阿~

 


 

 

 

 

在這邊餵魚還不錯

有大片的樹蔭

不會曬到太陽

 

 



 

也有鴉子喔

 

 


 

可以直接拿麵包餵牠喔

 

 

 

還帶了一堆魚飼料

 

 

 

餵了好久

 

 

 

 

這裡的魚還不小隻

感覺活動力十足

 

 

 

 

在校園裡散步感覺很不賴

 

 

轉戰摩斯漢堡吃午餐

 

 

 

 

迪迪這隻墨鏡剛買回家就不見了~

前幾天我在煮飯

dd不知道從那裡挖出來

戴著墨鏡來給我看

(我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呢!)

小小孩真會藏東西

 

 

 





飯後我們還帶了泡泡在廣場玩

回到家

很快就去找周公報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