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健康的母奶寶寶~

雖然不能變成可愛的米其林寶寶~

可是我很結實~

活動力十足~

超級活潑喔~




從沒想過我會是一個母奶媽媽~

不知不覺竟然餵了快10個月~

不知道哪來的傻勁~

讓我撐了過來~

這條路真的很辛苦~

~脹奶~比生小孩還痛

剛生完一天脹很多次

有時候像石頭一樣~

超硬~!+很痛

出門超過3小時~

我的手快舉不起來~

痛到無法無天~

這時候北鼻是我的救星~

她喝完我就輕鬆了~

~忌口~不可以亂吃要注意飲食~

尤其是地雷食物~

記得有一次不小心吃到韭菜水餃~@@

哇~~~

很緊張呢~

還好沒事~^^

我以為餵母奶就這樣而已~~

厲害的來了~

~口腔期~~ㄚ芊長牙了~

牙床很癢~~~

無時無刻都想咬東西呀~

當然不會放過喝奶的時候~

真的很想喊救命~

咬完的當下~

大概還要再痛個10秒~~~!!!

沒有親身體驗~你無法想象~

我的奶量不少~

庫存45包200CC的母奶~

就是9000唷~~

可是ㄚ芊喝不完~

過期只好丟掉~@@

 

母奶協會的媽媽常打電話來關心~

還請我去分享心得呢~

哈~~

不敢當啦~

其實中間以好幾次想放棄~

泡牛奶就好啦~

何必這樣辛苦~

出門都要找哺乳室~

不然就要躲在車子裡餵~

可是一看到ㄚ芊~

那滿足的表情~

再累也要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