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有人說:

你在家帶小孩不就都很少出門

整天關在家裡

(還露出可憐我的眼神)

我真想飛踢!

最近迪迪比較大了

又開始有人說:

你可以去工作了

不要當宅媽

整天都在家

ooxx....

我看起來糟嗎?

帶小孩帶到像黃臉婆嗎?

我哪有整天關在家阿~!

每次聽到這些耳語我都想趕快幫自己辨解

我沒有整天在家~我有出門.有帶小孩上才藝課..

出去玩.出去吃東西.特別是假日我們會跑遠一點.

偶爾我也會看看財經雜誌.逛逛書店

增加自己的知識

帶小孩不是讓自己退步.是跟小孩一起進步

請不要看不起全職媽媽

真不知道這些人是什麼心態

是你們的觀念太舊?

不知道現在最流行全職媽媽嗎?

全心全意的陪小孩?

有什麼不好~

下次我不想在解釋

我的生活一點也不無聊

有媽媽陪伴小孩真的不一樣

他們臉上的幸福笑容會多一點

每次有人稱讚我的小孩

我會偷偷的超開心

是我生的~也是我教的~!!

小孩不是拖油瓶~是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