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就拎著2個小人去坐高鐵

(覺得我們1大2小可以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迪迪一臉放空

是被挖起來的

還很想睡阿

 

 

塞了一瓶養樂多給他

才慢慢有醒的感覺

 

 

真可愛

 

 

還假裝愛笑不笑

很愛演

 

 

也太開心了吧

 

 

 

倒是阿芊

一聽到要去玩

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我們選坐下一班車

不用趕時間

可以拍拍照片

 

 

很愛演的阿芊

假裝打電話

他說這是大人的電話

我要去打小孩子的電話

 

 

 

還按電話話碼

你有投錢嗎?

 

 

演的跟真的一樣

 

 

迪迪還在後面排隊勒

 

 

 

你們兩個也太好笑了吧

(迪迪手還放口袋~一副油條的樣子)

 

 

一上車阿芊就把小桌子放下來

水壺放好

一副老練的樣子

 

 

迪迪坐靠窗

可以看風景

 

 

我們3個人都有位置~ya!

 

 

屁股還沒坐熱就到了

 

 

還好這兩隻小孩~算安份~沒有搗蛋~^^

 

 

迪迪不到中午就睡翻了

太早起床

所以請阿嬤幫我顧一下

我們可以好好逛

 

 

 

這張是阿芊幫我跟阿姨拍的~^^

 

 

我們今天打算要來逛京站

 

 

 

很寬敞

牌子很多

看得我眼花遼亂

 

 

 

已經很久沒有在台北這樣悠閒逛街

都是快閃

買一買就走了

 

 

阿芊的腳程很厲害

我們還去南西的新光三越

逛好久

只是喊累

沒有罷工喔

而且好早起

越玩越有精神呢!

 

 

 

這一天也是母親節

在路上買了康乃馨

準備給阿嬤

 

 

感情很好喔

出門都是阿姨照顧阿芊

 

 

晚上我們又去吃了好料

謝謝小阿姨請客

 

 

迪迪卯起來吃

 

 

在家睡飽飽精神很好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