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芊是大爺

要請客喔

因為小搗蛋迪迪把養樂多倒在布紗發上面

一定要馬上拆下來洗

不然我們一定馬上被螞蟻搬走

所以煮晚餐的計畫就取消了啦

而且拔拔又晚一點才回來

問阿芊要吃什麼

她說:火鍋好了.我有錢喔

我自己付.你不要付

 

有人請客當然好阿

可是我沒有一個人單獨帶2個小小孩出去吃飯耶

(最少也會有其他大人幫忙看一下小孩)

這真是個突破

我們3個可以一起上館子吃飯了

^^

 

 

 

看這兩隻小孩是不是自己坐的很好

 

 

阿芊的手很愛搶鏡頭耶

 

 

喜歡這樣小巧溫馨的火鍋店

平常日.天氣又熱

店裡客人不多

嘿嘿~這樣我比較好控制小孩

(怕他們影響到別人勒)

 

 

 

醬料區

還有辣味小魚乾可以吃喔

 

 

飲料有冬瓜茶跟烏梅汁

 

 

還有綠豆湯跟西瓜

 

 



阿芊最愛的冰淇淋













 

看看迪迪喝湯

喝的很起勁

連碗都整個拿起來了

 

 




 

喝飲料也沒在客氣的

 

 




 

吃飯手跟湯匙一起來

 

 


 

最後來碗綠豆湯ending

整個肚子圓滾滾的

 

 

阿芊你這個是什麼表情?

很愛"假仙"

 

 




 

吃玉米3連拍

 

 

今天表現不錯

沒有亂跑

有一直吃飯喔

 

 



 

最後吃了愛吃的冰淇淋

指定要草莓口味的

 

 

搶著付錢阿

這小孩像小大人一樣

問老闆多少錢

拿出他的大錢(就是鈔票)

然後老闆找她小錢(就是銅板)

好可愛

老闆一直笑

吧台的客人也一直笑

很厲害啦

拍拍手

ya!

 


 


看得出來我很累嗎?

要煮火鍋

要拿東西吃

還要叫小人快點吃

邊吃還要邊誇講

(他們才會吃很快)

我自己也要趕快吃

帶小孩對我來講已經越來越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