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迪迪這幾天早上都會腹瀉

(吃抗生素的關係)

我得在家幫迪迪洗屁屁

不然起疹子的話可就不妙了

所以放阿芊自己去玩

阿芊超開心的

(只要出門就很happy)

 

鄰居媽媽就開車帶著阿芊跟另外2個小朋友

一起出去串門子了

我一直叮嚀阿芊要乖乖聽阿姨的話

不能跟小朋友吵架喔

阿芊說:我知道~麻麻你在家好好照顧迪迪喔

 

 

就這樣開心的去玩了

 

 

 

 

我幫她帶了小背包

有餅干

要拿出來請小朋友吃

 

 

 

 

 

還有礦泉水

口渴自己拿出來喝

 

 

 

 

 

還有中午吃飯要用的碗筷

 

(現在出門我都會幫他們準備餐俱)

 

 

 




 

還有小錢包(真的有錢喔)~

如果有去便利商店可以買自己想吃的東西

 

 

 

ps:

早上10點出門到1點多回來

都沒有接到求救的電話

應該很ok

鄰居媽媽說:很乖.而且中午吃水餃吃第一名.呵呵

(阿芊平常不太喜歡吃水餃)

回來後阿芊就一直跟我說今天玩了什麼.然後很好玩

(還記得把餅乾拿出來請小朋友吃~不錯!不錯!)

下次還要自己去~麻麻跟迪迪留在家裡就好了

哈哈~

講到都不想睡午覺~

 

偶爾放手讓小朋友自己去玩~也會有不同的收獲

讓他自己做的越多.他也會越有成就感

麻麻也會越來越輕鬆

真想幫阿芊鼓鼓掌~表現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