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1.

 

今天早上,我在廚房忙了一下,

 

想說阿芊怎麼靜悄悄的,

 

出來一看,怎麼只剩dd在推車上在玩,

 

阿芊呢?

 

我東看看西西看看,廁所沒人,

 

也沒有藏在門後面,

 

這小傢伙躲起來了呢!

 

我索性大叫:

 

我們要去溜滑梯囉!掰掰~~

 

這時候阿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出來

 

說:我要去!我要去!

 

哈哈~~

 

被我引誘出來了吧!

 

p.s1.後來當然要去溜滑梯呀!大人不可以騙小孩喔!

 

 

ps2.我還真不知道阿芊跑去躲在哪裡呢?cc.....

 

 

 

 

 

雜記2.

 

下午去上功文課,上課前要去排隊,

 

把上次教的唸給老師聽,輪到阿芊的時候,

 

老師問:你是阿芊嗎?

 

阿芊說:不是!我是"琪琪"!!叫我"琪琪"!

 

我師一臉茫然的看看我,問說:在家裡是都叫"琪琪"嗎?

 

麻麻説:不是阿~是最近巧虎中毒太深,一直說自己是"琪琪"

 

哈哈~

 

實在很搞笑,幫自己改名子,而且叫錯會糾正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