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芊把腳踏車借給dd坐

 

還在後面幫忙推車子

 

相親相愛的畫面

 

每一天都會上演

 

 

 

 

 

很喜歡這種感覺

 

手足之情沒有人可以取代

 

一起吃飯..睡覺..看電視..

 

一起打架..一起生氣...

 

一起玩耍不怕沒有伴

 

 

 

 

而我們本來就計劃要2個以上的baby

 

但是壓力太大了

 

還是2個就好了

 

哈~

 

 

 

 

獨生子女真的很孤單

 

現在還小可能感覺沒差

 

有拔拔麻麻阿公阿嬤可以陪

 

等慢慢大了

 

真正需要的是同儕間的互動

 

 

 

從小我堂妹就是獨生女

 

我家有3個姐妹

 

常常我們在家打鬧玩耍

 

住在隔壁的她就只能彈彈她的鋼琴

 

即使一起玩

 

終究還是要回自己的家裡

 

伯母常說:

 

要常常來一起玩阿!

 

畢竟不是自己的親姊妹感覺還是有差阿~~

 

 

 

 

 

最好可以生2男兩女

 

同性別的兄弟姐妹比不同性別的來的好

 

女的一起逛街八掛~男的一起打球....

 

 

 

這天我先幫dd洗澡

 

洗到一半

 

阿芊自己脫光光跑進來

 

說:麻麻我要一起洗

 

哈哈哈~

 

要洗就一起阿~

 

 

 

 

 

 

 

可是盆子太小

 

好擠喔~

 

 



 

 

阿芊真的很愛湊熱鬧阿~

 

擠在一起感覺很好喔~哈哈

 

 








 

最近阿芊洗好澡

 

都會自己擦乾+穿衣服

 

(因為麻麻很懶惰阿!所以阿芊必需自己穿!)

 



 

 

連吃個飯也要稱兄道弟

 

其實阿芊要吃dd的星星餅干啦

 

 

 

 

 

感謝老天爺

 

讓我生了2個小孩

 

還讓我有機會可以每天跟她們混在一起

 

陪著她們一起喜怒哀樂

 

這些都是錢買不到的

 

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