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掛了急診

痛死我了

前幾天就有一點小不舒服

看了眼科

可是不能吃抗生素

(因為我餵母奶,抗生素會殘留在體內)

點了藥水

不但沒消~還越來越嚴重

痛到我的頭快爆掉了

左邊的臉也都隱隱作痛

急診室的醫生說

在嚴重下去會變蜂窩性組織炎

(會不會太嚴重了一點!)

還好醫生有先幫我處理一下

換了強一點的藥膏藥水

如果隔天沒有好一點

就要去門診處理了

 媽呀!我最怕看眼科了

醫生竟然還說:小孩都生過了~這個痛應該還好啦!

拜託~這兩種痛完全不一樣好嗎?

還有阿~

針眼不會傳染~

 

過度疲勞,情緒緊張,引起內分泌失調,皮脂腺排泄不暢。

會傳染的是「砂眼」


一種由病毒所引起的慢性傳染性角結膜炎

 

我先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