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去哪99%都會帶著阿芊

那天我去監理站把歐兜賣報廢

因為會等很久

所以阿芊就跟拔拔在車子裡等

等著等著...

一個年紀看起來超過35歲的男士

邊講電話邊問我:

小姐~省立醫院在附近嗎?

我說:對阿~直走過紅綠燈就看到了

他掛掉電話:就開始找話題聊天

原本我以為他是要推銷東西還是做直銷之類的

就有一句沒一句的回答

可是他的話題裡沒有介紹他的產品耶

這該不會在搭訕吧

我的心裡超想笑的

我是2個小孩的媽媽耶

還好不久就輪到我了

回到車上

我跟拔拔說

拔拔就一直問

那個人呢?在哪邊?

我去給他兩拳!!

我快笑死了啦~

拔拔還一臉認真@@

唉~自從有了拖油瓶就很久沒有遇到搭訕了

可是我對這種搭訕的人都會怕怕的

每次都是夾著尾巴快速逃走

怕遇到壞人~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