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嗎很辛苦哩~

尤其是新手媽媽常常手忙腳亂~

很多事情都搞不懂哩~

還好有網路可以上來做功課~



ㄚ芊8個月哩~

看著他一天比一天大~

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真像我耶~^^

不過我很佩服專業保母~

可以搞定每個小孩~

像我常常都想跟ㄚ芊舉白旗投降~

很皮~都要一直注意他在幹麻~

爬上爬下的~

屋子裡已經沒有她到不了的地方~@@

吃東西~她不喜歡的~

嘴巴閉超級緊的~真是拿她沒輒~

當了媽媽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24hr緊緊的黏在一起~

可是這種感覺很幸福耶~

EQ也變的越來越高~

雖然我還是一個不及格的媽媽~

我會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