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掐我的臉ㄇ~?


告訴你唷~不可以唷~!

想親我喔~想都別想啦~!!


醫生阿伯說~我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不要對我手來腳來~!!

拍謝啦~.~"

不然我的蘋果臉不會好滴~

保持距喔~只能握握小手~^^

 ㄚ芊有輕微的異為性皮炎~

 醫生說要喝母奶~最少要喝一年~

         這樣對北鼻最好~

       還好我有喝不完的母奶~@@

     ㄚ芊有時候晚上睡不好~

            看她一直抓臉~@@

               很癢的樣子~

                          醫生叫我不用擔心~這是文明病~

                        要好好照顧~大一點或許會好~

                                          過年期間~

                                        ㄚ芊被客家ㄚ嬤~姨婆...等長輩級的大人

                                       狂親~@@狂捏~@@

                                         我怎麼敢大聲制止呀~~!!

                                               就這樣ㄚ芊的臉又完蛋了~

                                      所以呀~~下次看到小北鼻不要亂親唷~

                                       大人很多細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