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六帶小孩去參加萬聖節的活動,所發生的事情。

事發當時DD哭的超級慘,我也沒有親眼所見是何人所為,

也不好指著每個家長問:是不是你家小孩打我家小孩?

安撫小孩後,活動繼續,直ˊ到回家把影片放出來看,

才覺得事情大條,非常得不爽!

影片拍攝時間是下午2.20,打人的那對母子,就站在DD的左手邊,

打完人對方媽媽把小孩抱開,對於DD不聞不問,任憑DD在大街上哭得呼天搶地,

同行的媽媽們跟小隊輔都圍過來,看看小孩有沒有受傷,

然而加害者,明明知道是自己所為,卻連聲道歉也沒有,

活動一直進行到下午接近4.00

中間我們都是同一組的隊員(一組隊員10個小孩),有很長的時間可來說聲抱歉,看看小小孩,

對方甚麼也沒做。

直到晚間我把影片PO上我的FB,朋友們認出了這對母子,

才知道不是只有我們吃了悶虧,很多人也曾經受害,

而家長就是冷處理,還請受害的媽媽去上有關親子教育的課程,實在讓人很無言。

所幸這次拍到了非常清楚得畫面,我把他PO上新竹的社團去,

可能是輿論的壓力,加害者的媽媽有道歉了,但始終還是沒有關心我的小孩是不是有受傷?

只擔心自己的小孩被PO上網很不好,難道我們被打的小孩就很好嗎?

反覆看了好幾次的影片,加害者的小孩揮拳之狠,實在好心疼,老公叫我不要再看了....

後來社團上的影片我加了馬賽克,以避免公審小孩,

但是誰來幫我的小孩說說話,為什麼我們要這樣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