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阿芊是同屆小孩年齡最小的

所以發展或是表現落後

我都可以接受

畢竟身心發展是急不得的

只要等他準備好了

就會事半功倍

在學齡前

也怕他落後太多

幫她選了課業要求很扎實的幼稚園

也加強了功文

讓他不至於落後太多

每個老師都說我擔心太多了

阿芊很好很好

我總是打了問號?

對自己的小孩很沒信心啊!

當班導告訴我

阿芊上學期表現優異

在班上有前五名

可以上台領獎的時候

真是好驚訝!

也好感動

這是我的小孩~我教的!(驕傲樣)

低年級是自信心發展的黃金期

雖然只是前五名~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

可是是給小孩很大的鼓勵

收到成績單的時候

又嚇了一跳

都是優等!

而且得獎欄才4格

阿芊就得了3項

我都不知道他這麼優秀....

其中最讓我開心的事小書蟲獎....

阿芊會自己去學校的讀書館借書

我長期跑圖書館的力氣沒有白費!

繼續保持喔!

我的寶貝...

^^

然後然後....

阿芊的英文老師

做的線上測驗

阿芊獲得非常高的分數

不只嚇到老師也嚇到我

老師說沒在這個等級看過這個分數....

從很嚴格又要求很高的老師口中聽到這樣的話

很開心

也代表我們努力的方向是對的!

^^

PS:我特喜歡要求很嚴格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