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天氣好好

衣服脫到只剩一件了

好舒服的太陽公公

 

很喜歡拍小朋友

他們都會自己變臉擺POSE

怎麼拍怎麼可愛


快門要夠快才抓得住

曬到整個臉紅通通


躺著曬太陽

好速西阿!

假裝睡覺...


每天都問我要去哪裡玩?


小孩每天玩都不會累

可是媽媽很累...

簡單的裝置藝術就可以玩很久

就這樣一直跑來跑去

台中人好幸福


這裡是台中圖書館



溜小孩的好地方

拔拔是要拍我耶!

怎麼我變路人甲了?

午餐就近覓食

今天來吃好吃的!


餐前麵包

很有咬勁

濃湯我一口也沒喝到

小孩搶著呵...

 

芊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喔!

自己一盤吃光光

阿芊是義大利麵小姐

很喜歡這一味



丁骨豬排

超超超好吃





起司火鍋

超濃郁

但是整鍋吃完會很膩

建議一桌點一鍋嚐嚐口味即可

到是DD很捧場

一口接一口

口味超廣

直說好好吃......



我的前菜

光看就流口水了...


單點的前菜

好像是雞肉口味...

(太久了忘記了...)



可愛甜點


吃得很滿足的阿芊


甜點最後都是我吃的





很愛生氣的弟弟





happy...


很有FU的莊園餐廳



也有販售一些花草茶之類的東西



吃飽繼續運動

也可以到圖書館裡面去看看書

新竹的圖書館要加加油了!

藏書量差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