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不停的小孩

一手水果一手棒棒糖...

連假我們到屏東友人家

餐家新居落成的戶外BUFFET


一早還參加了阿芊學校的校慶

因為有表演活動

不想請假哩!

但是我竟然錯過了表演時間...

一整個狀況外...


只看到了他們的趣味競賽


很愛湊熱鬧的阿芊

非常喜歡這樣的活動...


DD也很融入姐姐的同學

結束後我們就快速的到了屏東

完全沒塞車

這一片是紅豆田

我第一次看到紅豆

原來長這樣!

我真是土包子啊!

實在很新奇

DD你也太豪邁了吧!

你也正經一點啊!




隔天來到大鵬灣的跨海大橋



可惜表演時間還沒到

這座橋看起來花了很多很多錢蓋的...

是17億3千700萬

好豪華...

有看到小琉球嗎?

現場看的蠻清楚的

相機等級不夠,也就看不太出來了。

看看簡介好了


溫差很大

風景還不錯!


到此一遊

接這去吃了好好吃的珍味海產店!

YA!好好吃...


隔天陪著阿嬤來苗栗草莓~


HELLO可愛的妹妹






DD動作超俐落!


很快就採好了一籃

經過拔拔的檢查

每一顆都好好的...


很有潛力的小孩!


一年最少採個3.4次

好愛吃!

熟門熟路


阿芊就只是湊熱鬧

不是很愛吃草莓

新鮮的最好吃

不過第一季的SIZE不是很大


很小心的保護好!









越看越可愛!

午餐來棗莊

有素食菜色

有稍微等一下用餐時間

小姐原本說要等1個小時以上

不過~10分鐘就有位置了

還好我沒被嚇跑...



我蠻愛吃棗莊的

每次要拍菜色

阿嬤都會念兩句...

只能隨便拍拍阿><"

 


冬天來杯溫熱的紅棗茶最棒了!



DD你們是在湊甚麼熱鬧...


好舒服的搖椅...

這裡很適合小孩


還有動物區


真的很冷

穿了超多件...

是在玩甚麼?


哈哈..準備拉車子了?


看起來有用力喔!


哥哥跟你說~




小美樂很搶鏡頭耶...

每次見面都很開心~






 



到處亂跑的動物...

接著來客家大院散步~

DD的菜...



不是才剛吃完午餐?

每天都玩不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