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金桔

沒灑藥的有機金桔


金桔樹都不高很適合小孩採


我最厲害!



小小農夫

DD的身高要追上姊姊了...

太陽好大啊!

竹北的柏普拉義大利麵

跟艾蜜奇很像

也有好吃的烤雞塊...


有套餐可以選擇


不過這天點的麵SOSO

 






有兒童閱覽室

很好的設計

免得小孩吃完飯就開始喊無聊...

12月初

相機又DOWN了

生活又變成黑白的...

半年內修了三次><"

好哩加在的是我買相機的地方

""億大數位商品""

他們的售後服務太好了

維修的零件保固期是三個月

雖然我超過了...還是幫我保固

還免費寄回新竹給我!

實在太大心了...

服務人員也超客氣...

買電子產品售後服務真的很重要!!!

 

今年的聖誕節

禮物是拔拔從窗戶丟進去了

因為拔拔也想看到小孩收到禮物的歡喜樣...

隔幾天阿芊就寫了紙條放在拔拔的枕頭下

SO SWEET~


每天都過著很速西的生活

 


小松鼠我來了

清大超好玩!

分量很大的酸菜白肉鍋

我家都是大胃王!


聖誕節裝飾的糖果小樹

DD問:甚麼時候可以吃啊?

巨城的樂高展

有滿滿的樂高可以玩~

這個悶燒提鍋好好用,中午煮的湯倒進去,
剛剛舀出來喝,溫度還好熱,
喝起來好溫暖喔!


正在玩大富翁


弟弟的口味很廣,連這個也愛,是小老人的菜。


歡樂球池


風和日麗,交大散步趣。


放風…

靜心湖對面的公園

好玩~


包水餃

DD包的超扁...


冬至吃湯圓

超大鍋客家鹹湯圓 ,祝大家圓滿一整年。


聖誕晚會的彩排實在太可愛了,期待明天的演出。


這聖誕樹好大

很有聖誕節的FU


最近在看奇先生妙小姐,阿芊說:健忘先生比她還厲害,連廁所在哪裡都忘記了!
我說:拜託!小姐~沒有人在比這個的好嗎?


 

閒煮婦的愛星玉米湯。


動物園

逛幾次都不會膩


晴天,曬太陽。

每個公園都要完一輪

體能訓練,跑操場


波菜口味的彌月蛋糕

好特別...

水水美術聽故事


我們大概把新竹可以聽故事的地方

都聽過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