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頭戲是來挖蓮藕

挖到的瞬間好開心啊!

這真是一個粗重的工作

難怪以前的人一定要生男生

男生才有辦法做這種粗活

倒是現在已經不用種田

很多工作也機械化...

生男生變得不是必要的了!


尋找蓮藕中

不是隨便挖挖就有喔!


挖的超賣力

鋤頭拿起來也很有重量

很有趣的體驗

準備做甜粿

把米舀進去石臼裡也要有技巧

看好時機倒進去

 

真的可以磨米漿

之前在博物館看到~都不能真的體驗

看看蛤蠣跟小孩的手

就知道是巨無霸蛤蠣...



喜歡這勾肩搭被的FU~

好可愛的小雞

DD只敢用一指神功輕輕摸

我連摸都不敢哩...

現採的卦菜,準備煮卦菜雞湯~



番茄藤

很多菜跟水果

都沒看過他們未採收的樣子

更不知道他們長在哪呢....

玉米

是蘆筍耶!

我也第一次看到...

 


很大片的蔬菜園

老闆有在賣菜

只有自己吃一定吃不完

長大中的高麗菜

很漂亮的芹菜


這不是芭樂喔!

雖然很像....

是龍鬚菜的果實?

太久了...忘記了><"

還有甘蔗田


老闆烤的地瓜

好好吃



DD不知道吃了幾條

很清淡的卦菜雞湯




一群小孩哪裡都可以玩

隨便玩也覺得很有趣



也不知道在看甚麼?


地上這個是很很少見的蟑螂



猜猜他們要去哪裡?

人手一菜


餵鴨鴨


很有趣

菜菜也可以餵喔!

鴨鴨也吃得很開心



DD不要整盆到下去啦~

留一點給其他小朋友...


甜粿好了

點心時間也到了...


好MAN的小孩

準備去附近的國小

老闆養的雞

又肥又大

嚇死我了....

全靠小孩幫我開路...

我根本不敢靠近...

完全可以保護媽媽

好加在


接著來到旁邊的國小玩耍


這裡空氣真好



很愛爬高高



到處爬上爬下

人多超好玩

田園生活樂趣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