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聖誕節的時候堅持要變型金剛

那天吃東西的時候~我說:這個給你吃~不過吃了沒有變形金剛喔!

已經放進嘴巴的食物~瞬間定格~咬都不咬~他的很想要呢!

畫面好好笑。

 

※帶DD去超市,他自己選了可愛的牙膏,

晚上睡覺前竟然刷了3次牙,也太可愛了吧!

 

※弟弟很機車,那天搶著按電腦~跟姐姐說:我們輪流~

這次我~下次在換你~等到下一輪~DD趕緊說:我剛剛說錯了~

一直都是我按~說完也按完了~我跟姐姐當場傻眼~><"

 

※阿芊跟DD聊天:你知道我們以前都是猴子嗎?DD先是大驚,

然後在大笑說:猴子?那你知道我是爬哪棵樹嗎?

※飯後水果的柳丁,DD一口氣吃了3顆,

還說:我怎麼吃到鼻孔去了。

又有一次,我問:有人要吃柳丁嗎?


DD大喊:我!我!我!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DD你也太OVER了吧!

 

※禮拜五聽完故事課,在回家的路上,DD說:今天上課好開心。

邊說邊笑,因為老師今天發了他愛的餅乾。哈哈!

一直說:好喜歡今天的課。我看是喜歡今天發的餅乾吧...

 

※在大創的時候~我再算我籃子裡的東西。

DD說:是7個~還有我的槍槍.....

好~還記得把自己的東西算進去結帳.....

 

※DD問我:甚麼是雕蟲小技?

好難解釋阿.....

問他哪聽來的?

他說:是新小牛頓裡的阿斯克講的啊!

※DD現在都是自己洗澡~有一次進去不到3分鐘就跑出來了,

我說:怎麼這麼快?我看有沒有洗乾淨?一看~背都乾乾的><"再給我進去洗一次!

這是乾洗嗎?

還有現在也是自己擦屁股了...

YA!我越來越閒了。

 

一包餅乾阿芊已經先吃了,DD也吵著要吃,

我說:好~一人一半~

DD說:不行!!!連姊姊肚子裡的也要算~~

 

※弟弟在游泳課的時候很想睡覺,

我說:過來抱抱睡覺,弟弟說 :想要躺著睡覺,

我說:旁邊有長椅子可以躺著睡,弟弟說:他想要躺在胖ㄧ點的地方睡。哈哈哈..

 

※晚上,聽到兩個小孩躺在床上聊天的聲音,好可愛啊!
拔拔原本要去制止他們,我說:他們很快就會沒聲音了....
果然,不久就呼呼大睡,鴉雀無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