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阿芊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了!

昨天發現他怎麼沒帶便當盒的上層餐盤

?他說:因為他前面的男生會一直玩他的便當盒,

他有跟她說過很多次~不要玩~

也有告訴老師~可是他還一直玩~所以乾脆不帶上層餐盤~

看他怎麼玩?哈哈哈....

很貪玩的阿芊
今天下課的時候,發現阿芊換了短褲,
問他發生甚麼事?阿芊說:跌倒了,
衣服都濕了。我說:下雨天,
你跑去外面玩?阿芊點點頭。
還好早上穿短袖+針織外套+棉外套。
棉外套濕了,還有針織外套,
不然可就著涼了。
之前問阿芊:喜歡上學嗎?
阿芊說:喜歡~因為下課的時候,想玩甚麼就玩甚麼~
都不用問麻麻...........
哈哈....我是嚴母....完全正確!
 

記錄一下~阿芊會自己洗頭囉

雖然還沖不乾淨

但是會把頭髮弄得滿頭泡泡了!
YA!
 
 
 
阿芊三不五時就會畫一張卡片給我~然後放在枕頭下
昨天的卡片內容是:謝謝媽媽每天帶我出去玩~讓我認識很多新朋友
 
 

阿芊畫的DD,好可愛,還穿彩色的衣服。

 

因為上學後

發現可愛版的姓名貼

貼在課本上好花

名字根本看不太清楚

但是貼在用品上又希望可愛一點

最後就是兩種都做了

哈哈哈.......

 

最近開始上英文課了
念力果然很重要!
跟好朋友一起上
很開心
先把自然發音學好
目標要可以自己看繪本
YA!
 
 
阿芊教DD穿外套
DD常常愛撒嬌,不肯自己穿。
阿芊說:來~姐姐教你!
要先找到帽子,然後再找到手,伸進去.......
真不愧是阿芊老師!
 
 
 
不枉費我勤跑圖書館
那天在鄉下阿太家
看到了一隻臭屁蟲
拔拔說他不知道牠的學名是甚麼?
阿芊說:我知道~他叫步行蟲!
放屁很臭........
講了一堆
看書有認真喔!
 
 
不錯~不錯!
 
 
小孩的生活體驗很重要,
今天阿芊說:老師在課堂上問:蝴蝶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阿芊舉手回答說:公的蝴蝶屁股會開花.....
老師說:很特別的答案!
阿芊說的就是蝴蝶的尾部交尾器,暑假去生態園的時候,
⋯⋯
有老師講過,所以知道也記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