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萬聖節超級好玩

總共玩了三趴

活動滿滿滿

 


第一趴

來到百貨公司聽故事

好玩的派對


姐姐很喜歡幫DD舉手

舉得高高的

老師喜歡讓小孩踴躍發言

認真的聽每個小孩想說的話


很愛聽故事的小孩


大概把新竹市可以聽故事的地方

都聽遍了

聽完故事後

開始今天的勞作DIY

每個報名的小朋友都有一份材料包


裝飾自己的南瓜帽

我一次要搞定兩個小孩

真的超忙


還好旁邊有熱心的媽媽教我剪南瓜

我的手作超級不行><"

接著就要去闖關

找南瓜糖果


又是一陣手忙腳亂



但是小孩好開心


像尋寶一樣

又有糖果可以吃

闖關回來又有小禮物

也太大心了

這活動超好玩

大人小孩都愛玩

DD的禮物超酷

是會發亮的小南瓜別針

滿載而歸

好多南瓜


小南瓜頭

好玩極了!



第二趴

小孩超期待

今天的勞作是糖果袋

這個工超複雜

還好有朋友幫忙

不然我就要開天窗了

呵.....


一樣是闖關後可以拿小禮物

好歡樂的活動


我愛萬聖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