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大我還真的不熟

還好今天有達人帶路

YA~


從寶山路來的路上

買了好吃的老窩咖啡早餐

幸福味


今天的行程是走到飽


納涼休閒椅


鄉間小路


第一站 蝴蝶園


遇見大蜘蛛網

漂亮毛毛蟲


小蝴蝶



這是甚麼花?


好美的外牆


天空也好藍

不知道是甚麼果實?


在涼亭裡小歇

在裡面講話有回音喔!


站高高看鴨子


想不到清大還有這樣的景色


秋天

適合散步


走了1.2個小時

也不覺得累


完全脫離要抱的年紀了

知道我抱不動


運動量很大


連阿嬤都說我們好幸福

有玩不完的景點


遇到好朋友超開心


一開始還玩躲貓貓


亂完一通


大操場

先跑一圈再說

 

葉子的顏色好多


司令台上也好玩


聽說這裡冬天超美


要記得帶阿嬤來玩


這裡超適合溜小孩

希望我記得要怎麼走

'

奔跑中

我現在是完全追不到小孩了

只能用魔音傳腦這招

叫小孩~等等我.......

餐廳野台

等待同伴中

清交小徑

好有趣

一人一邊


有甚麼就玩甚麼

小木屋

我們來了

趕在學生中午的吃飯前點餐

要帶走吃

我們要去接姊姊中午下課

這天我們還沒九點就來了

超早的行程

剛好小木屋對面有小園免費公車

可以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接了姐姐來吃我們愛的簡餐

老闆招待的鳳梨酥





可惜老闆現在改只賣輕食了......

雞腿飯只能追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