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羊的ㄇㄟㄇㄟ

這裡的綿羊會到處散步

DD一直喊著要餵羊的的時候

羊ㄇㄟㄇㄟ就出現在他身後

一整個大驚嚇


竟然把她最愛吃的柚子丟給羊吃

一直想吃東西的羊ㄇㄟㄇㄟ

其實我也會怕....

阿芊一直跟羊ㄇㄟㄇㄟ大喊

我沒有東西給妳吃

我沒有~我沒有!

只有拔拔老神在在

我連摸都不敢摸呢!

近距離的接觸

好好玩

每隻羊ㄇㄟㄇㄟ都很餓




一早的陽光非常大


羊群好可愛


想玩又很怕的DD


到草原上散步去


天氣超好


很好散步


天空好藍


DD你是要笑還是不笑?



羊ㄇㄟㄇㄟ城堡

視野真好

超級可愛耶!

阿芊只敢用丟的!

要常常接觸小動物

培養感情


群山

鼠尾草



這次拍了幾百張的照片

拍不停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美麗的風景

阿芊要求拍一張


有站在高山上的FU!


趕場來看馬術表演



沿路很多排泄物

要小心腳步

還好平常有練過

這段路有點遠呢


大自然真是美好


周邊的小市集

光看就很美味

生菜的吃起來很不錯

愛吃蒜頭的拔拔一定要來根大蒜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