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最愛的DIY


DD的胖胖手

小安表妹也很忙


阿芊做得最認真

很多活動還是要大一點參加比較好


這黑黑的大手是拔拔的


今天的材料

兩人份


小圍裙好可愛阿~


甚麼都想自己來的年紀


切切切

好開心


因為遲到了

旁邊的另一組媽寶

要等我們的餅乾一起進烤爐

所以大手小手一起來


我就負責拍照


很多模型可以用



最乖巧的阿芊



邊做邊玩的DD

努力的搓搓搓搓....


小小廚師



看得很認真



這種DIY還是要拔拔幫忙

如果我自己要做要拍照要吼小孩

細胞應該會死很多阿....



很努力的小安


每次出門我都不愛跟小孩說要去哪

這樣比較有驚喜

 





完工啦


三個小孩很難一起看鏡頭


乾淨的廚房



最可愛的小廚師




有三種口味喔




除了小餅乾


還有蛋糕彩繪


DD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等待烤餅干的時間

先去外面逛逛

 

超可愛的小蛋捲

 

麵包枋

NG蛋糕

還是很好吃

買了一堆

 


大冰棒



難得很配合的小孩



開放式的麵包廠


到哪都要蓋印章



義美的產品超多


超復古的鐵盒餅乾


餅乾出爐啦!

剛出爐的好好吃


很快就吃光光了

沿著林蔭步道走進來


轉戰沙坑

拔拔在旁邊納涼

這涼亭很舒適

還有電風扇可以吹

椅子很多

桌子很大




最近很愛這個POSE




旁邊的小男生很皮

一直把沙子堵住出水口

想弄壞就對了

後面的那對兄弟也很討厭

一直把沙子丟來丟去

好危險

而且講不聽

他們的家長出面制止

小孩也是照玩不誤

大人就繼續自己聊天

這是甚麼管教法?

當然我這個路人甲

這兩個小孩也沒有放在眼裡

沙子繼續亂丟

真是太誇張了

講不聽的小孩好可怕

最後我請把家長把小孩帶開現場

如果發生任何危險

它們是付不起責任的

><"

 

還好我們家的小孩

可以溝通

知道麼是不可以玩

講得聽

願意聽大人的話





可愛的水龍頭


玩沙常常最後都面成玩水了



玩到都不想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