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芊 116CM 21KG

阿弟 107CM20KG

DD應該很快就會超過姊姊了

生長曲線直線上升

阿芊都會有停頓期

兩個小孩的食慾都不錯

還好長肉的是男生

如果小女孩是很強壯的漢草

當媽的我會小擔心阿.....

阿芊跟班上的同學比起來也是小隻的

不過小小的很可愛

 

DD跑不快也跳不高

不知道是不是體重的關係


阿芊很輕鬆的就跳上去了

非常的靈活


洋裝裡面我都會幫阿芊搭一件短褲

保護自己

要從小做起

暑假的DD每天起床都有姊姊

可以玩

可以吵架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好開心



童言童語超可愛的DD


之前阿嬤帶他去85度C買蛋糕,

DD只選了一個,阿嬤說多選幾個,想吃甚麼就拿,

DD說:可是我只有一個肚子,如果買太多,

我吃到肚子爆開來的話,我就沒有肚子可以吃東西了耶!

 

DD超好笑~

看著對他碎碎念的阿芊,

竟然說:妳都蛀牙了還一直講話!


我說:那是牙齒掉了,不是蛀牙 !


之前去做皮指紋的老師說得沒錯

DD講話非常的精準

是目標型的小孩

很討厭笨蛋←這點跟媽媽很像.....哈哈哈!


我的兩個小孩

每天笑聲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