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台中走跳

(扮鬼臉的阿芊很搶戲)

這天剛好是復活節

我們有有彩蛋喔!

感謝教友的分享



11.30不到店裡已經客滿了



還好後來有喬到一個4人位


可愛的紙巾杯


擺設很溫馨


阿芊正在畫畫

 

挑高的設計

空間感很好


父子檔


濃湯+麵包

我一口也沒吃到

全進了DD的肚子..

清爽沙拉

 

DD會不會太貪心

一手水煮蛋一手還要吃薯條




我的火鍋

很豐盛喔!



乖小孩阿芊

超好吃冰淇淋

是莫凡彼的冰淇淋



 

拔拔的丁骨豬排

豬排很入味

醬汁也很可口

豬排下面搭配得是很特別的麵(又有點像飯)






愛吃的DD4連拍



甜美阿芊



開心ING


2樓的空間



一樓吧台


餐後甜點




奶酪好吃~是我的菜!

我的甜點是抹茶口味的果凍

這裡的餐具用得很講究

拔拔跟友人聊得好開心阿

HAPPY 二人組


小小伴手禮

 


窗外竟然下雨了




樓上的教堂可以參觀喔


處處都有設計的巧思


值得一逛


教堂入口處


裡面是真的小鯊魚喔

應該是引用聖經裡的典故設計的


逛大街的小孩

教堂的小模型


很厲害的建築物

以方舟為設計的概念


是一棟有得獎的建築作品


門口的這一棵樹是樹葡萄



跟葡萄很像



也是聖經裡的植物


價值不斐

轉戰文心公園



來到兒童藝術節的會場


有很多闖關活動

園遊會的攤子

好熱鬧

小玩一下溜滑梯


太晚來了

直接看劇場表演


這個活動好適合小孩

第一個是魔術表演

 

把頭塞進去氣球裡

好好看

也好厲害



圓滿劇場的坐位超多

中場的有獎徵答

太幸運啦

選中阿芊


喜歡勇於發表意見的小孩

選我~選我~選我~

一點也不害羞

大方可愛

開心的轉圈

下一場是如果劇團的表演



很活潑的帶動唱


好好玩

明年還要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