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趁著回苗栗看阿公

順便又去後龍吃黑輪伯

 

 

假日依舊人潮很多

 

 

帶小孩的話

最好自備剪刀

老闆不幫忙切的

還有鄉下的路邊攤環境就不要太要求了

 

 

 

10/28

阿芊去momo台錄影

路上要吃的愛心便當

 

 

 

10/27

快到預產期的朋友

肚子好大

最近要常常一起出來吃喝

不然等到小子出生

不知道明國幾年才可以在自由自在的出來走跳

 

 

又是我愛的翰林茶館

今天吃土雞鍋

下次要來吃蕃茄鍋

份量好多

超飽

 

 

用手刀在玩切西瓜的dd

 

 

dd要用二姆弟切切切

 

 

今天的戰利品

可愛暖暖拖鞋

找了好久

櫃姊說:他們有2.3年都沒出小孩子的款

 

 

雖然不便宜

但是一雙可以穿很久

我跟拔拔的已經穿了n年了

超舒服

 

 

 

10/26

老先覺窯燒鍋

龍骨口味的湯頭還不錯




 

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10/20

早餐的約會

好愉快

笑聲不斷

美好的一天

從早餐開始 。
 

 

 

10/15

 

竹北婦幼館後面的公園

好好玩

遊樂器材很新

喜歡它有很多攀岩的設計

可以讓小孩爬爬爬

即使晚上來也有很明亮的路燈

 

 

 


 

 

10/12  山崎麵包又有加價購的活動

覺得它們家的盤子不錯用

簡單又有造型

而且便宜阿....

我也好愛吃他們家的麵包

只是每次都要去百貨公司才買得到

真不方便哩

 


 


 

10/5

今天採購的童裝

喔YA!

 

 

 

10/2

又到了紅色炸蛋的季節了

這個場子超大有120桌

 

 

臨時決定參加

 

 

拔拔好久不見的朋友說:你以前不是還蠻帥的~怎麼現在變成這樣?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拔拔從認識我到現場已經胖了30kg

變形的很嚴重阿....

 

 

本來只想派拔拔參加

結果小孩很愛湊熱鬧硬要跟著去



dd回家後還跟著叔叔們續攤到一點

捨不得睡

今天不知道要幾點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