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景柚子帽

dd超愛吃柚子

 

 

烤肉也是少不了的

 



 

吃到飽的餐廳

菜色應有盡有

有握壽司.手捲.火鍋...

根本吃不完

 

 

 

最好吃的是哈根大使

焦糖牛奶

超好吃

但是非常硬很難挖

我在想如果太軟的話~吃起來的冰淇淋可能會沒有口感

才會不管哪一家的哈根大使都無敵硬

有一個小插曲

前面的少年仔看到我跟小孩

說要幫我挖

我說:不用~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客氣樣)

其實心裡os:你嘛幫幫忙~看你挖了3球手都抖成這樣了....

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一點....呵.

 

 

這裡的飲料選擇蠻多的

也都可以無限續杯

 

 

 

店裡的氣氛不錯

上菜速度蠻快的(我吃竹北店)

但是肉質有點普通

還是新橋的比較好吃.....

 

 

這個竹筒飯小朋友還蠻喜歡吃的

dd吃了兩桶....

 

 

吃得無敵飽飽飽...



 

小孩也要收錢喔!





 

大口吃肉的季節

 

 

 

中秋節一定要有月餅

我們跑來排隊買月餅

今年特別早吃到月餅

 

 

排了30.40分鐘不算太久

沒有零買只能買禮盒

 

 

小孩很能自得其樂

 

 

晚上小阿姨帶我們來吃的日本料理

蠻好吃的

小巧精緻

平價路線

只有不到20個坐位

然後我發懶

沒拍照

cc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有3天連假耶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