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懶惰沒有找新的餐廳

也因為上次母親節吃過的印象很好

竹北開了新的分店

所以直接在這邊用餐了

 

我愛的木材麵包


 

爽口的前菜

 

 

水果沙拉

 

 

我的南瓜濃湯

 

 

蔬菜褒 好喝

 

 

牛旁腰果也不賴

 

 

五穀養生飯

 

 

我的主菜

今天的口味不太優

我沒吃完

飯太硬

我胃不好

不能消化

服務生一直要在做一個主菜給我

我說:不用~吃不下了= ="

早知道要說好:把做好的菜打包

因為我回家就餓了......

(我點錯菜了,二阿姨對她的主菜就讚不絕口,漢堡+筍子那一道,很好吃。)

 

 

蘋果派+蔬果汁

 


 

老爸+老媽+我+老公

 

 

帥哥dd

 

 

dd這天超好笑

一到餐廳看到阿嬤竟然轉頭就走

不知道在搞什麼

哄了一下才願意一起吃飯

昨天跟朋友一起去吃晚餐也是

一看到叔叔阿姨也是不願意一起坐

這是有什麼問題阿阿阿阿......

 

 

 

這三個在看什麼?

好像很好看



 

阿芊拍的

但是拔拔是在看哪裡阿?

 


 

小阿姨跟小安




 

小妹妹感覺就是很嫩 Q




 

二阿姨

 


 

現在聚會已經可以坐滿10個人一桌了

小孩生多真是熱鬧






 

阿芊的頭髮最近長好快

好長我喜歡

雖然每天游泳都要吹很久

 





 

自備小外套的阿芊






 

自備小蛋糕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最平凡的幸福

 


 

不管吃什麼

一家人在一起就覺得好好吃

"吃飯配話"(台語)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