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阿芊扁桃腺發炎

提早接她下課

看了醫生

吃了退燒藥

煮了清粥小菜

讓她好入口

 

扁桃腺發炎很容易發高燒

超過39度

在診所的時候醫生問我阿芊要塞屁股塞劑嗎?

我覺得不用

吃退燒藥就好了

儘量用抵抗力戰勝病毒

其實國外已經很少塞劑這種東西

急速降溫很傷身體

感冒發燒就是多喝水多休息

但是這次燒燒退退2.3天害我差點以為是現在流行腺病毒

還好除了扁桃腺發炎外都沒有其他的症狀

精神也都很好

 

 

前幾天跟dd在路邊吃豆花,

有一個小女生(大約2歲左右),

從我們身旁走過,並且停在我們旁邊,

dd注視著小女生,跟我說:麻麻

你看那個妹妹好可愛喔!當時我好傻眼,

跟對方的媽媽互看了一下,dd你竟然會把妹了。

 

 

跟dd乾杯

小孩都很愛玩這個遊戲

 

 


 

到處吃吃喝喝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

我就是愛吃火鍋

 



 

到處串門子

去朋友家的社區玩球池

 

 

挑高的空間

感覺很舒服

 


 

夏天到了

好像只能往室內跑




 

dd的新髮型

現在終於肯乖乖的讓設計師剪頭髮了

電動刀的聲音也不怕了

 




 

夏天look

夾腳拖+挖背背心

 

 

dd好機車

有一天晚上

跑來告訴我:姊姊~哇哇大叫!

我說為什麼哇哇大叫呢?

dd說:因為我打她阿!(大笑)

姊姊已經上床睡覺了

dd還拿著他的小球棒去鬧姊姊

好頑皮的小孩

 

 

 

去竹蓮寺拜拜

有拜有保佑

心誠則靈

dd也要拿香拜

不想只用手拜一拜

 

 

 

 

 

最近好忙錄

記錄一下有多忙

星期三6/22


一早送小孩上學~

接著消防局的人來社區檢查消防設備~

然後帶DD去金山街看牙醫~

又去好市多買東西~

吃完午餐DD又去上功文~

小歇一下又去接阿芊下課~

然後煮晚餐~

6點去看芭蕾舞的上課情形~

回到家吃完飯都已經8點多了~

寫作業+洗小孩....~



小孩10點躺平睡覺~好緊湊的一天







心滿意足的小臉

挫冰是夏天一定要吃的

紅豆牛奶是我愛的口味



 

 

西瓜汁還是自己打的最好喝

 

 

每天最輕鬆的時間就是

早上dd還沒起床的時候

吃早餐,喝咖啡,配電腦,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