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刺激的遊樂器材

已經跟我無緣了

這次的纜車我是硬著頭皮上去的

 

 

 

 

不但在半空中

而且器材很簡陋

我還一直叫拔拔不要動來動去

因為會有吱吱的聲音

而且晃動很大

感覺超級不牢靠

 

 

 

 

單程大概20幾分鐘

上山一趟

下山又一趟

 

 

同行的人好像沒有人不敢坐的

 

 

拔拔一路狂笑

完全無法體會膽小鬼的心情

 

 

 

在半路的地方

有一段可以用滑行的方式下山

 

 

 

滑行也是很刺激的

因為我們聽到導遊在下面翻車的聲音

呵....

速度很快喔!

 

 

這張完全看不出來我很挫的心情

我掩飾的很好....

 

 

 

本來下山想坐有屋頂的纜車

但是服務員說

還要等很久才會有

><"

 

 

我只好一路故作鎮定

 

 

看看風景

 

 

 

很美

 

 

這些都是拔拔拍的

 

 

雖然有霧

但是別有風情

 

 

拔拔一直想買廣角鏡

就可以拍美美的風景

 

 

 

其實我很怕相機掉下去啦

(抖)

 

 

 

到此一遊一定要來一張

 

 

我們的地陪

人很好

很盡責的導遊

(不過摔車的是臺灣的導遊喔)

 

我們要去做纜車之前先來這個

靖江王陵

 

 

本來以為有什麼古蹟可以看看逛逛

 

 

但是只有前面這個廣場

會有一個解說員講解

 

 

最後就是要你買玉

買貔丘 招財 消災解厄

講解員也算是一個命理老師對易經很有研究

一眼就看出誰會買~誰不會買

誰需要好好的改運

當然我通通不需要阿

我看起就是一個精打細算的好命人阿...

只要笑口常開

好運會慢慢向你靠過來的

有正面的念力

不好的事也會離你而去

說穿了這是一個購物的行程

 

 

 

還好我不會很排斥購物團

也算是一種另類經驗

因為大陸真的沒有什麼好買的

如果去香港..韓國..日本..就另當別論了

是說我們的導遊很善良

不買也不會裝臭臉

(她們是靠這個在抽成作業積的~聽說沒有達標的話...隔年的執照可能...)

 

 

她們的購物景點

原則上都是國家的認證過的

東西不會亂搞

價錢也是統一的

只差在贈品的不同

 

 

 

這是普洱茶喔

我們其他的團員在這殺紅了眼

在這種關起門來的銷售方式

很容易失心瘋

但是我們沒買

家裡還有一堆沒喝呢

 

 

 

珍珠護手霜

買來送給姐妹們

 

 

 

蠶絲被我就有買了

因為贈品超優的

現在不買

年底還是會衝週年慶

呵.....

(很多團員之前買過了~但是這次的贈品太優惠~又加碼~

原本的優惠是談不下來的~台灣人實在太聰明了~

隔天我們又全團會去買買買~)




 

來了5天

有安排2天的按摩喔

要說功力還是台灣的比較厲害

 

 







我一定選女生按

以免被吃了豆腐還要付錢阿!

而且男生也不一定按的比較好

穴道按對了

氣血就會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